呱唧

求私不发 太多啦发不过来

【傅笛】胡乱赞美绝美爱情

我太喜欢这对的相处方式了!

就是那种情侣的感觉啊!是恋爱了很久的情侣那种的感情!笛笛说起小傅的事情时喜欢的感情都噗噜噗噜冒出来了,表面上假装嫌弃却暗戳戳地按着她说的做而且顺带夸夸对方,诶呀呀这是什么恋爱剧戏码!

你们就一辈子待在一起吧!笛笛都答应得那么爽快了小傅就把人带走吧!



——————————————————————


你太美好了,你是桃色的星星,你是夏夜凉凉的池水,你是我胸腔内跳动的一团热。想到你,我喉咙里涌动着一股气,痒痒的,急迫地想见你。

你是纯净的,漂亮的眼睛里包着一颗彩虹,看见你喜欢的东西便又闪闪的,要迸出星星来似的。

你笑着,双手挥动着,不知道看着我还是我身后的人,嘴里不停地说着话,说了什么我听不清,但好像很甜,是可爱的话。

我好喜欢你。

傅菁。

我叫戚砚笛。


——————————————————————


只是借着笛笛说出了想对小傅说的话,谢谢plmm!
我爱她们!



评论(6)
热度(38)

© 呱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