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唧

求私不发 太多啦发不过来

【傅紫】怪

瞎打爽文
这俩身高差我喜!
人物ooc有
文笔奇差慎入






傅菁觉得对面的女孩身上有甜火,呼哧呼哧地一把烧到自己心头了,不懂遮掩的眼神滞留在她的身上,让眼睛挪开实在困难。

睫毛精没有自觉地依旧散发着甜蜜气息,踮着脚想找个人一起去小卖部。

引以为傲的长睫毛就在傅菁赤裸裸的注视下那么忽闪忽闪的,突然间撞上了炽热的眼神有点吓到,慌忙低头避开。

傅菁看她那副乖巧模样就抿嘴笑了。

“好想过去顺顺毛啊…”

这样想着就真的这么做了,脑子跟不上动作的猪菁手上的动作又让比自己小一岁的孩子害羞了一分。

“?”紫宁没忍住抬头用眼神询问这个有着变态行径的选手。

傅菁是真的直男,傻乎乎地就知道盯人看,都摸人头发了还不快讲两句骚话哄哄姑娘?

终于舍得把眼神好好放下来和别人说话了:
“嗑…我是想问问你…一起去趟小卖部么?”

长相过于冷淡却带着副笑脸,张紫宁觉得这个人好怪哦。

“好啊。”

想着别人奇怪却还是答应了…紫宁心里单纯地觉得这个小姐姐只是想找个人一起去小卖部自己正好也有个伴真是件喜闻乐见的大好事啊!

“……”

紫宁在路上终于发现了这个人真的是个变态啊!!!!
哪有人会走路的时候还盯着别人看啊!
哪有人看人的时候还面带奇怪的笑啊!

“紫宁”
“啊啊?在!”
小姑娘被这人吓得有点儿虚。

“你为什么要害我!”

“???????啊?”

“害我这么喜欢你。”

???????????????????
张紫宁懵了。

啥玩意儿啊,约我来小卖部就为了和我说土味情话?

不过…她这么好看,可以原谅一下。

紫宁抬头,那个人还是紧盯着自己。

笑得好幼稚。

“看你刚刚很…很孤单的样子,想约你出来开心一下。”是傅菁老师在线开导小姑娘。

就那样笑起来了,虽然笑得冷冷清清的,但看起来就笑得很好闻。

张紫宁抱上了傅菁,发现她高得刚刚好,就贴着她的耳朵轻笑:
“谢谢你。”

“以后都一起去小卖部吧。”

“嗯。”

紫宁真的觉得这人有点怪,
怪得有点让心脏乱跳了。

评论(3)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呱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