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唧

求私不发 太多啦发不过来

【美宣】哭

渣文笔注意
人物ooc有
谢谢观看咸鱼小短文









那是孟美岐第一次见吴宣仪哭。

上小学的女孩子哭起来哪有什么梨花带雨,管他什么的形象先嚎一嗓子再掉眼泪总错不了,有极强的辨识度。

哭到后来累了,也没劲嚎了,两只小手争先恐后在脸上抹泪。乖巧小美岐谨记着妈妈说的“要讲卫生才能和宣仪玩哦”,本来站一旁不知所措突然看到吴宣仪直接拿着脏手揉眼睛吓得直接吼了声:

“别擦!!!!!!”

小女孩的声音尖锐刺耳,吴宣仪被制止得又慌又怕,抬头发现那个害自己海苔撒了一地的罪魁祸首不仅没走还在那里冲着自己大喊大叫,气得又开始大哭:“你干嘛啊…!”声音又抑制又憋屈。

孟美岐没意识到自己做错了什么,小傻子一样站那儿回答:“不能揉眼睛…会疼…”声音软软绵绵,有小孩子专有的奶味。

吴宣仪委屈死了:“那怎么办啊!”娇嗔的语气戳得小美岐心里一会儿疼一会儿痒的,抬起小脑袋努力想了想,突然眼睛一亮:

“我有啦!”
“?什么?”
“我有带手帕来哦!”嘴角大幅度上扬,小孩子气的笑容带着邀功的意味。
“???”

“你把脸凑过来一点啦。”
“…哦”

小朋友的力度没轻没重的,但也不至于痛,小宣仪给伺候得舒舒服服,心里也大概地原谅这个傻软傻软的妹妹了。

“擦好了。”

吴宣仪睁开眼睛,注意到美岐看着手帕嫌弃的眼神:“你的手帕…很香。”
小孩的脸通红:“谢谢…因为我每天都洗。”
“那…你手帕都给我擦脏了,我帮你洗吧?”
孟美岐不愿意麻烦别人,头摇成了拨浪鼓:“不用不用!妈妈说了,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做。”
“好吧…”

美岐脸上还带着不知所措的愧疚和自责,两只手纠结得都快扭在一起了,
“对不起…”
宣仪已经原谅了美岐,但小孩爱面子,仍然赌气地蜷缩在路边的长椅上。

“我用零花钱再给你买一包吧。”
“不要!”

小美岐给堵得没话说,突然觉得站着实在太累啦,就忍不住坐在宣仪旁边。

就这么默不作声的地坐了好一会儿,俩小孩儿没一点儿动静。吴宣仪先开了口:

“没关系…”
“???啊?”
宣仪给这小傻子急得没脾气:“诶呀就是之前的事啊!我说没关系啦!”

说出原谅的话语总是很害羞,连说了两遍的吴宣仪脸红到埋进蹬在椅子上的腿里。

“真的吗?!”
“///////////////”
“耶!”

孟美岐兴奋地整个人都挪到了吴宣仪的旁边,小狗一样蹭上宣仪的肩膀:
“呐呐…宣仪姐姐喜欢我吗?”

“????????”
【这什么危险发言??】

“嗯?喜欢吗?”兴奋的小脸红彤彤的。
“不喜欢。”脱口而出了。

其实是喜欢的,小孩子可爱的性格偏要说和自己意愿相反的话。

“那我亲亲宣仪姐姐会喜欢我吗?”已经泫然欲泣了。
“那可以考虑一下。”

猝不及防地亲上来了,印在左脸上,离开时还留了一滴眼泪,虽说小傻子哭了,却是带着笑的,笑得还是那么傻。

孟美岐和吴宣仪的关系恐怕是变了,女孩间粘腻了许多,蜜桃夹着奶油棉花糖还有小孩儿奶味,有时候还带点点菜味,甜得要命。





“哎,吴宣仪,别哭啦,这是喜剧片啊?”十七岁的孟美岐戳了戳看爱情喜剧看到咧着嘴哭的吴宣仪。
“呜呜呜呜呜呜可是我的共情能力太强啦。”
顾虑着这还是电影院的吴宣仪压低声音抑制着自己感情。

“啊…那就别看了吧,反正是部烂片。”
“啊呜呜呜可是不看电影我能看啥啊?”
“…头转过来看我啊小公主。”
“唔?????”

被吻住了。

“?”
“看,现在不哭了吧。”

评论(7)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呱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