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唧

求私不发 太多啦发不过来

【Lena】莉塔X蒂娜

人物ooc有

速打爽一发 渣文笔注意

(又是北极圈……而且是从来没搞过的欧美北极圈 总觉得写着写着就日系风了…)

【给冷cp一个名字吧!Lena还是Litina!


 

 

莉塔莱斯特兰奇从来没想到自己的自制力竟然这么差,当她反应过来时,那个高个子漂亮女人已经被自己压在身下了。她忍不住地向散发木质香调的地方靠近,越来越近,她感受到傲罗紧张又认真的呼吸,十分炽热。她感受着急促的呼吸,温热的空气,直至两人的嘴唇贴在一起。莉塔发誓只是将嘴唇放上去了而已,绝对没有其他的小动作,谁知道蒂娜会一直睁大眼睛睫毛飘闪个不停啊。

莉塔在沙发上撑起身子,投向蒂娜的眼神略带歉意:“呃……蒂娜你知道我不是故意的,我……我只不过是——嘿你知道的——”

“我不知道。”莉塔感受到火蜥蜴一样的眼睛看着自己,说不出话来,心想傲罗们都是这样轻而易举地让别人下不了台吗。

莉塔和蒂娜对视的时候在心里激烈地否认纽特说【小傲罗的眼睛像火蜥蜴】的比喻。皱起来的眉头和卧靠在沙发背上不得不从下往上看的仰视眼神——潮湿黏腻,炽热柔情。莉塔狠狠地骂了一句:真他妈的色情。也只有纽特这种人外性恋才能想出火蜥蜴这样的比喻了。

“我不知道……莉塔,”蒂娜忍不住开口,“我不知道这样做是否正确,毕竟……我们还不是恋人?”

“哈!”莉塔恶劣地小小嘲笑了一下这个几分钟前刚被她亲吻过的女孩“你在担心这个?”

“拜托蒂娜,你会不接受我的告白吗?”

 

莉塔莱斯特兰奇又没有控制好自己粗鲁的动作倒在蒂娜的身上,她把自己裹在傲罗长长的皮风衣里翻了个身窝在蒂娜怀里,两种不同的香气交织在一起混在暖烘烘的房间里,格外的暧昧。两人静默了一会儿,突然同时笑了起来,蒂娜凑过去悄声说:“莉塔的一切,都无法拒绝。”

莉塔没忍住笑爬起来搂住蒂娜的后颈,她自认为自己不是一个能抑制自己的人,她直接贴上去了,啊这女人,又一次贴上去了。

嘴唇贴紧眉头,顺着细眉划下去,莉塔用嘴唇感受着蒂娜的五官。接着是眼睛,眼皮过于柔软,莉塔开始温柔地舔舐。粗糙的舌尖抚摸着细密的睫毛,然后是耳朵,舌头移到了耳朵,绕着耳廓外圈打转。感受到蒂娜在身下的轻颤,莉塔抬起身来,迷离和纵情的眼神相对,她放弃了下一步的动作。

伦敦最近很冷,她的小傲罗需要休息了。


评论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呱唧 | Powered by LOFTER